文案 : 

 一個是一次戀愛都沒有的菜鳥,一個是戀愛史成迷的陰險小白臉。兩人最終情歸何路?

  我對秦科說,你要對我好點,不然小心我一枝紅杏出牆來。
  秦科平靜地說,你長得不漂亮,頭腦不靈光,四體不勤,五穀不分,關鍵時刻就掉鏈子。你確定,你出牆後,牆的那邊有人?
  我恍然大悟,是哦。
  他微笑著說,我喜歡你,可是不會還有人跟我一樣品味怪異,所以你要乖乖聽我的話,知道嗎?
  我注意力集中在他的第一個分句,於是開心的點點頭。
  片刻後才意識到,我來找他談判的初衷和結果已經背道而馳了。

 

作者 : 漫漫紅糖水

 

images (1)  

 

女主 - 江雯, 單蠢活潑又很搞笑的女孩, 行為與思考總異於常人, 出乎讀者的意料。極度想教男朋友, 屢次找男主秦科的麻煩, 後來竟產生想將之收為裙下之徒的念頭。

 

 

男主 - 秦科, 一個聰明又陰險的腹黑男。起出答應和女主交往是為了演給他的前女友看, 但經過相處之後, 他發現他喜歡上這個古怪又搞笑的女主。然後壞心前女友出現((她居然大男主五歲, 而且好討我厭喔 , 女主知道一切後吵著要分手, 然而, 腹黑秦科怎麼可能放手呢.....

(( 呵呵, 喜歡男主的個

 

 

心得 :

這本書是以第一人稱寫的, 內容幽默風趣, 女主特搞笑, 喜歡男女主之間的戶動, 很有趣, 看了之後心情很放鬆。偶又感覺未來充滿期忘啦。

劇情挺不錯的, 就是不喜歡萬惡的前女有。

(( 不禁想起, 我啥時才有醬子的"豔遇"啊

 

 

片段 : 女主告白記

我氣勢騰騰地在活動中心攔下他,說要和他一起到奶茶店喝東西。


  到了奶茶店,坐下來,點了兩杯東西。


  他坐在對面笑臉盈盈地看我,我只能盯著手裏的杯子,心裏反復念叨著“穩准狠穩准狠”。


  不知道是不是做賊心虛,我竟不敢抬頭看他。


  昨晚寫了兩遍的“真情告白”卡在喉嚨裏,怎麼也吐不出來。


  我不禁對自己哀其不幸,怒其不爭,我怎麼能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呢?


  我還擱在那兒糾結,對面人說話了。


  “你喜歡我是吧?”


  我一驚,那口在喉處的原味奶茶當時就逆流成河欲從鼻中二孔噴薄而出。


  我想起了那個玉米從鼻孔裏出來的同學,異曲同工之妙哉!


  我不說話,仰著頭拼命吸,想把那口奶茶吸回來。


  等我吸完了,我還是仰著頭,鼻孔朝天。


  我怎麼也沒想到事態會發展到這樣,我不是一個有急智的人,我得想想怎麼辦。


  我那眼睛瞟他,他左手支著頭,笑地頗為氣定神閑。


  這時候還笑,他以為他上輩子是彌勒佛嗎?


  我擺正腦袋,豁出去了:“是又怎麼樣?”


  “我答應你啊。”說著那個支著頭的手蓋在了我的爪上。


  額滴神哪,十萬伏特啊!

 

(( 就醬子, 他們在一起了。

呵呵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太低, 整本書都有一堆笑人的地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蜂哥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