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愛爬樹的魚

文案:

現年24歲的任金笙是一個剛大學畢業工作還不滿一年的菜鳥 ,由於身材長相屢屢被心儀男子拒列考慮名單,而心怡的職位也總被面試經理以不符公司形象拒之門外,當她又一次被面試人員以「形象不符」拒絕,仰天抓狂地拿出13歲那年的玉照詛咒那宿命的13歲時……
她穿了!!!
啊啊~宿命的13歲啊!這一次,我定要——扭!轉!乾!坤!

 

unnamed  

 

女主,任金笙。重生前又胖又醜,重生回到十三歲還沒那麼胖的時候。當然,每個重生的人總會試著改變自己的人生,女主開始控制飲食,保養皮膚,考試成績次次都拿第一。

於感情方面,不想再次喜歡上男主,因為重生前她暗戀了好幾年卻沒結果,而且女主知道男主出國後會遇上他的真命天女,最後還會結婚。後來女主受了母親的開導才和男主在一起,但後來男主出國後受了女配的話影響,於是屁孩男主騙女主他交女友想要測試女主的反應。

女主以為他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,她掛了電話,丟了男主送她的手機,她父母本來就計畫要搬家了,於是她沒告訴男主。男主回國想找她解釋,但卻找不到了,連女主的好友也不告訴他,他沒想到女主這麼決絕,斷絕了和他的一切聯繫。

三年後,,, (自己去看吧)




男主,陳曦,綽號:小屁孩。這是女主給他的綽號,因為女主覺得重生後的她心智年齡比他大。。然後,男主當然喜歡上重生後的女主啦。(我想問問是不是重生過的人都比較有魅力啊,重生前不喜歡,重生後又喜歡了?)

女主曾經說男主是矮冬瓜,當男主長得跟她一樣高時,很在意女主說那句話的男主故意到她面前晃,女主還沒發現;女主曾說要和她在一起至少要有180的身高,當男主170時他找女主告白說還有幾年就會180了,當男主180時,他拿著身體檢查的單字跑去找女主。(我真心覺得男主真是太萌了!!)




心得:

看簡介就知道,這是小白文無誤,當我心情不好時,就會看看這類的文,感覺很輕鬆又好笑,所以這次想推薦給大家。

這本書用的是第一人稱,內文的對話和描寫都特別簡單,劇情也不會多複雜,當我看完時,感覺內容沒有演多少東西。我特別喜歡看男主悔恨的樣子,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爽,大概因為我是女的吧 哈哈



片段:

我深吸一口氣,最後一次問道。

「當年……你為什麼要回來?」

是你先放開了我的手……為什麼在一星期後追回來?

為什麼在眾人面前擺出張大情聖的樣子?為什麼又對著我緊追不捨?

「……」他的唇閉得緊緊的,始終都保持著沉默。

我縮回手,但他抓的很緊,我用盡全力都抽不出來。

「放手。」我平靜的說。

山風胡亂的吹著我束起的長發,杜鵑花妖冶地搖曳著,我驀地覺得眼前這畫面言情極了。忽然有種想笑的衝動。

他一直波瀾不驚的臉上慢慢透出一股驚慌,手上不自覺抓得更緊。

我輕籲口氣,終於笑了出來。

「小屁孩,還是放手吧。」

明明已經多年不叫的暱稱此刻出口竟格外的自然,我慢慢重複一遍,

「放手。」

他明顯的驚慌失措,冷漠的表情逐漸瓦解,「任金笙。」

我一寸寸抽回我的手,不再開口。

「任金笙,我們再從頭開始……好不好?」

我怔忪了片刻,終究還是無奈的搖頭,「小屁孩,為什麼你還是這麼任性?」

他猛然將我摟在懷中,緊得幾乎讓人窒息,「任金笙,我們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,重新開始……」

我靠在他懷裡搖搖頭。

他慌地只知道牢牢地抱緊我不放手,「任金笙,你說過永遠不會放過我!」

「小屁孩,你還是不明白。」我在他懷中謂嘆。

「有些人,有些事,是不可能永遠在原地等你。」 (哈!我超愛這句話的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蜂哥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