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: 丁墨

文案 :

某天,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——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。
     送禮的機器人解釋:“這是指揮官的斷骨。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,換了金屬腿骨。”  
     華遙跑去問某人:“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?”
     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:“那是我身的一部分。”聲音低啞下來:“都屬於你。”
     華遙默默淚流——尼瑪好想拒收啊!

一句話介紹:強勢、陰鬱、忠犬的外星指揮官,與溫柔卻彪悍的地球小妹的愛情傳奇。經典科幻言情小說。

內容標籤:強取豪奪/重生/穿越時空/情有獨鍾

 

 

 images (2)         images (3)  

 

全文分上下兩集。

 

女主, 華遙。純種人類, 本以為是土生土長地球人, 後來發現自己是宇宙中極神秘的種族_時光族, 據說這種族能穿越時光, 而女主來自未來三千萬年後, 為了改變歷史而被派到男主身邊 (至於改變啥, 恕無法透劇) , 但女主並沒有記憶, 直到男主該掛的那天, 女主才想起自己的身分及目的。

 

 

男主, 穆弦。有人類, 獸族和少數機械血統, 身分帝國王子, 指揮官, 獸態化身像一隻大黑狗。佔有欲極強, 有潔癖, 對女主極度的寵愛, 對於如何表達自己愛意的方法異於常人, 極度大男人主義, 但有時會表現出臉紅可愛的一面。

 

 

 

心得 :

這本書是我近期看過最觸動我心的書, 我最愛丁墨寫的書了, 看完後總有種惆悵的寂寞感, 看完之後都看不下其它書了。

 

獨家佔有的劇情轉折出人意料, 有甜有虐, 虐得我心悶悶的, 肉文的地方還挺多的==///尤其是言情的地方寫的很真實, 發展的又很合理。

 

女主一開始很排斥將她強行帶離地球當成未婚妻的男主, 後來只好認命的和他在一起, 男主是個很霸道專治的人, 但為了女主想要的尊重與平等, 漸漸的改變自己。

 

當然還發生了很多事, 劇情很多坡折又很刺激, 反正決對不會狗血就對了。最後我一直很糾結, 歷史真的無法改變嗎, 該發生的還是照樣會發生? 我看到後面一直哭.....

。。。。看了如此相愛的男女主, 害我感覺好寂寞喔 ((磨牙

 

 

 

片段 : 女主打算逃回地球....

 莫普站著不動,我把槍口對準了他的後腦。


  “茲——”正在這時,房間的通訊器裡,傳來一聲輕微的雜音。


  莫普一下子站得筆直,我看他精神抖擻的樣子,忽然覺得不妙。


  一道低沉平靜的聲音從通訊器中傳來:“莫普,她還好嗎?”


  聽到這個聲音,我覺得頭更痛了。強忍著不適,我湊近莫普耳邊,用很低的聲音說:“告訴他一切很好,然後掛斷。否則我會開槍的。”


  莫普看都沒看我,用無比恭敬的語氣說:“指揮官,她不好。她在流血。”


  我一口氣差點沒喘上來,可要我就這麼開槍殺了他,又下不了手。而且……這個​​外星槍到底要怎麼用?


  “發生了什麼事?”他的語氣聽起來似乎冷了幾分。


  “不許說!”我朝莫普比口型,槍口又朝他腦袋用力抵了抵。


  可莫普的聲音更洪亮了:“她用您的腿骨,敲破了自己的頭,拿走了我的槍,想要挾持我坐戰機逃走。此刻,她正用槍對著我的頭部。我想她隨時可能消滅我。”

 

(( 我覺得這一段很好笑, 最後莫普那一段話整個戳中了我的笑點。哈哈哈好喜歡莫普莫林這兩個機器人,但在番外裡, 這兩個機器人的結局讓我好心酸。

 


題外話 : 

丁墨寫的”他來了, 請閉眼”電視劇終於開播了, 我打算等它結局後再看, 我不喜歡每個禮拜等待下一集的感覺。

希望電視劇拍的好, 不要毀了書裡的感覺, 看了一下預告覺得男女主角挺服合我的想像, 只是劇中道具好假, 可能是經費不多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蜂哥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