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 : 安想然

文案 :

人生最奇妙的就是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。
天之驕女的高乾二代,蘇諾,驕縱,叛逆,沒有什麼她不敢做的,一次次失望累積下來讓所有疼愛她的人寒了心。
以至於鋃鐺入獄的時候,竟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她,甚至她的親人。
在她深刻體會到什麼叫人情冷暖,什麼叫人不為己,在她心灰意冷的時候,她最厭惡的人幫了她。
卻不想沒有等到法律的製裁,她買醉丟了性命,死之前,她才發現,她欠那個人太多了,如果有來世,他要什麼她都賠給他。


【重生後】
“方之航,你喜歡什麼?”蘇諾眼睛眨巴眨巴套話。
“諾諾。”某隻冷面資深腹黑如是說。
“方之航,你最想要什麼?”蘇諾眼睛再眨巴眨巴繼續問。
“諾諾。”某隻答案依舊。
“方之航,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。”
“永遠不變,只要諾諾。”
“那好吧,方之航,從今以後,本**就交給你了。”某女一秒鐘變女王,只剩得意。
方之航看著眼前的人只有寵溺,他要的從來只有蘇諾而已。
PS:寵文,準CP,1V1

 

 

 2015-11-07-16-02-49--767209170    

 

 

女主, 蘇諾。是個獨立堅強, 驕傲又有自信的女孩, 怕痛, 癡心喜歡男配角將近十年, 只是對方都不鳥她, 女主十分厭惡男主, 直到死後, 她才後悔地意識到男主對她有多好。

 

她發誓, 假如有來生, 無論男主要什麼, 她都願意給, 哪怕付出再大的代價也願意,用她一輩子去還。。。當她再次醒來, 她發現時間回到了她高一那年。

 

 

男主, 方之航。個性冷默面癱, 對女主極度專情寵溺, 就算女主喜歡別人,討厭他, 甚至女主拿酒瓶砸破了他的頭也依然喜歡。

(( 我覺得他是我有始以來看過最癡情的男主

 

 

 

心得 :

這本是我目前覺得最得我心的重生文, 不虐不虐, 重生後滿滿的都是男主的, 我特別崇拜女主重生後拿酒瓶砸自己的頭這個舉動, 其實她沒有必要這樣做的, 只為了補償男主。

 

重生後女主卻實履行了她的誓言, 改變對男主的態度, 雖然一開始只是因為對男主的愧疚, 但後來女主也愛上了男主。

(( 不狗血, 你看過後也會喊讚的

 

我覺得整本書最悲摧的就是男配角段凌琛了, 重生前他一直想要向方家報仇, 直到不受他重視的女主死後才來後悔莫及發現他喜歡女主, 結果在女主墓前被殺, 而他也像女主一樣代著記憶重生了!!重點!男配也重生了!!

 

但男配只能可憐兮兮的看著愛人和仇人親親我我。(( 哈哈 看到男配悔恨的樣子超爽的, 誰教他重生前要對女主那麼壞

 

整本書完全吸引了我, 很喜歡劇情的發展, 關於女主的心理變化也描寫的很好, 最愛看男女主角的互動, 感覺好溫馨

(( 小蝸兒真的很推薦這本, 我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, 拿來打發時間挺好的

 

 

 

片段 : 男主照顧生病時的女主

一手握著蘇諾的手,一手幫著床上的人擦汗,方之航的看護工作,做的可謂是盡心盡力。
突然!


沉睡的人坐了起來。


方之航怔愣一下,有些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,就對上那雙黑夜中也閃爍著亮光的眼。


“方之航?”字字清晰,一點也不像折騰他們一晚,發高燒的人。


“是我。”方之航把疑惑放在心裡,耐心的回答著。


緊接著,發生的事,讓一向沉穩,面對任何事都不慌不忙的人,傻了!


剛得到答案的人,什麼話也不說,就將頭湊了過去,動作乾脆利落,完全不拖泥帶水,就像蘇諾平時的行為方式。


兩唇相貼,方之航感覺自己心臟都停止了跳動,唇上美好的觸覺,讓他忍不住想要更多,剛想深入探討,面前的人又是一個乾脆,消失在眼前,重新躺了下去,陷入沉睡,一如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。


看著床上人的睡顏,方之航懊惱了。


這一切是他的幻覺呢還是幻覺呢還是幻覺呢?
不自覺的伸出舌尖舔舐唇瓣,隨即臉上通紅一片,這種猥瑣的感覺是怎麼回事?


不過,他一點也不排斥,還很欣喜,諾諾剛才親了他,是吧,軟軟的,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。


某個輕薄的人完全不生氣,反而沾沾自喜,眼中發出了柔光簡直要溺死人,別人都說生病的時候是最脆弱的時候,會反應出自己內心深處最柔軟最渴求的慾望,剛才諾諾親他之前,是先叫過他名字的,所以說,他是諾諾心中最重要的人吧。


外面的雨還在繼續,可是在某個人看來,也是個不錯的天氣。

(( 啊啊~~~ 小蝸兒要被甜死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蜂哥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