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作者:
板栗子 (水果布丁)

文案 1:
莫榛從16歲出道開始,便過關斬將,所向披靡,一路殺到了影帝的寶座。

可是他沒有想到,有一天他會栽在一個女鬼手上。

而且這個女鬼還死皮賴臉地住在他家裡,不!走!了!


1. 本文又名《榛子與貞子》、《大家的朋友都很少》

2. 輕松甜寵,1V1,HE

3. 根據潛規則,女主後期是會變回人噠!

 

文案 2 : 

 蘋果日報頭條:
超人氣偶像莫榛與新歡共度春宵,同居鐵證曝光?!
見過各類鬼魂的莫榛,竟對付不了眼前的變態女鬼?!
第一眼,尾隨其後;第二眼,緊黏身上;最後,惡羊撲狼!
本想放置PLAY她,卻被威脅:不收留,就夜襲(戳胸口)❤
貞操拉警報的他,只能遮緊三點,列出同居守則:
‧ 主人洗澡時,不准穿牆偷窺。
‧ 跟隨主人前往片場時,不准偷嚇女明星。
‧ 主人不在家時,不准上網爆料主人八卦。
違反者,驅魔大法伺候! 

 

 

1445406249-1554182833   t7_510969  

 

 

女主, 黎顏 (阿遙)。一個單純活潑又孩子氣的女孩, 從樓梯摔下來後就昏迷不醒, 靈魂出竅的她遇見了有陰陽眼的男主, 男主替失憶的女主取名為李狗嗨....不, 我是說阿遙

 

於是他們開始了一段歡樂喜劇的同居((眼神漂移 (# ̄▽ ̄#)

 

 

男主, 莫榛。曾拿過三個影帝的天王巨星, 人稱他為莫天王。

在和幽靈女主生活之後, 他漸漸喜歡上了這可愛又無里頭的女主, 但他知道當女主回到她的身體之後會忘了她是幽靈時的一切, 他以為他們之間到這裡就結束了。

沒想到女主傻乎乎地被人拐成了他的助理, 於是他的美男計就這麼展開了。

(( 啊啊啊~~~  (〃∀〃)~♡

 

 

心得 :

這是一篇幽默搞笑的溫馨言情, 很輕鬆的筆文讓人看了之後感覺整個心都暖了起來。

 

其實我以前並不喜歡扯到演藝圈這類型的小說, 因為那總會出現很狗血的女主要承受語論壓力, 狗仔和粉絲怎樣怎樣的, 害我都感覺好沉重。

 

但是這本書卻不會, 我最喜愛看男主粉絲的反應了, 還有男主和他好友的相處方式, 逗趣又搞笑, 以及女主那瘋顛顛的好閨蜜。

 

很喜歡男女主之間的互動, 前期是無節操又時不時抽風的女色鬼+壞脾氣的男房東 ; 後期是崇拜男主的小助理+想誘拐女主的大明星。

((好有愛 (♡∀♡)

 

整本書內容都萌萌躂, 男女主之間的點點曖昧都令人融化。感覺人生都是彩色的=^=// 蕩漾表情

(( 蝸兒挺喜歡這類的書, 很讓人放鬆, 有推薦的書也可以抱給蝸兒呦  :-)

 

 

 

片段 : 女主附身在貓上。PS : 唐強是男主的經紀人, 性別男。

唐強盯著阿遙發呆,這隻貓啃雞腿的動作……實在是太嫺熟了。


  「喵~?」也許是一直被唐強盯著影響了自己的食欲,阿遙抬起頭來看了他一眼。


  只一眼,就讓唐強的心都萌化了。


  好萌>.<!


  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唐強彎下腰,將阿遙抱了起來,剛要放進懷裡蹂躪一番,手中的小貓卻突然被人奪走了。


  「貓身上有跳蚤,不要亂抱。」


  這不容置喙的語氣,唐強不止一次在莫榛的嘴裡聽過。


  只是這一次,卻總覺得有些不一樣。他好像在……吃醋?


  唐強的心情有些微妙,在吃貓的醋和吃自己的醋之間猶豫了兩秒,唐強果斷選擇了後者。


  然後他全身上下的雞皮疙瘩都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。


  雖然他也覺得自己很有魅力,可是、可是……他不喜歡男人啊!不過如果是像是莫榛的話,好像還不錯?


  jq總是在誤會中萌芽。


  唐強看著莫榛,表情千變萬化,「莫榛,你真的考慮清楚了嗎?」


  「什麼?」莫榛兩手提著阿遙的前腿,站在唐強的身側,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他。


  阿遙被吊在半空中,這個姿勢對貓咪來說並不怎麼舒服,可是阿遙卻愜意地打了個哈欠。


  「莫榛,可能是因為平時你幾乎都是跟我在一起,所以才會產生這種錯覺,但你要相信,這並不是真正的感情。」


  莫榛盯著他看了一陣,誠心誠意地建議道:「唐強,我覺得你該去談談戀愛了。」


  唐強:「……」


  這是什麼意思,難道是在暗示他跟他在一起嗎?


  唐強苦惱地皺了皺眉,「莫……」


  「唐強,不管我喜歡男人還是女人,都不會看上你,所以你千萬不要對我有非分之想。」


  唐強:「……」


  麻麻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qaq 。


  「把我的食物都還給我。」唐強的右手攤在半空中,執著地沖著莫榛。


  「幹嘛?」已經放進冰箱裡的東西,莫榛絕不會再吐出來了。


  「分手費。」


  莫榛:「……」


  最後唐強分到了一顆白菜,兩根小蔥,捧著一顆破碎的心離開了這個傷心之地。

 

((哈哈哈XDDDD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蜂哥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